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喜报】我校朗诵作品《星星雨》在湖南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12月25日,长沙市中小学“体艺2+1项目”现场推进会在仰天湖中建小学隆重召开,我校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会议中表彰了湖南省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一等奖的单位。我校选送的节目《星星雨》在湖南省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小学组朗诵一等奖第一名,并作为湖南省唯一一个朗诵节目推送至教育部参加第六届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

作品《星星雨》由我校曾瑶老师改编自我省著名儿童作家李少白老师的作品集《山大王 海大王》:主人公点点听奶奶说,要是对流星许下一个心愿,它就会让你的梦想成真。于是他计划着要说出无数个愿望,可是当流星划过的那一刹那,点点脱口而出,说出的愿望是让天下千千万万个盲孩子拥有星星一样更美丽明亮的眼睛!让人欣慰,让人感动。

作品由德育主任刘娴老师创意编排,刘晨懿、杨雅清、黄梓萱、张胡晗、萧明轩、李旻颖、汤程竣、许嘉兮等同学将作品进行了精彩地演绎!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各地共选送11个朗诵节目参评,我校编排的节目经过层层选拔,从中脱颖而出。近年来,我校围绕“做最美教育”的思路办学,艺术工作更是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