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湖南一师二附小2019年度班级篮球赛开赛啦!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嘟——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湖南一师二附小2019年度班级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开赛第一天,一共有六场比赛。赛场上,稳健的运球,默契的传球,完美的进球,让人目不暇接,连声叫好!篮球小队员个个活力四射,身手敏捷。他们主动出击、直逼篮板,几个轮回下来,上篮、投篮接连得手,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而暂时落后的队伍也迅速调整,找回状态,稳住阵脚,组织有效的反攻。对每一位球员来说,永不言弃是他们的追求,勇往直前是他们的目标!

场边,拉拉队员、家长志愿者们高呼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嗨爆全场!准备参加下一场比赛的篮球员们摩拳擦掌,个个蓄势待发。

六场比赛都精彩纷呈,他们都在奋力拼搏,不管输赢,无问西东!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