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健步校园春光美,不忘初心迎“五一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撰稿人:    来源:    点击:[] 次

花香四溢,春色正浓。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爱校之情,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展现一师人奋发向上的风采。4月26日下午,湖南一师二附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号召下,开展了“健步校园春光美,不忘初心迎‘五一’”校园徒步健身活动。 

下午四点半,全体教职工聚集在操场,参加活动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刘娴老师讲述了校园徒步活动的意义,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和路线。章醇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沿着美丽的校道,教职工们出发了!有的老师堪比健身达人,步履轻快,健步如飞;有的老师一边徒步一边欣赏校园美景,教学楼、名人墙、科技楼、少年山……平时熟悉的景色竟是别有一番风味。老师们互相竞赛,互相鼓励,跑道上回荡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徒步走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健康运动风采,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享受自然,享受运动。一位老师感叹道:“平时很少运动,今天徒步完觉得浑身舒服、神清气爽,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几次!”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