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做最美少年”——湖南一师二附小庆“六·一”颁奖典礼暨一年级入队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阳光是梦想的种子,是希望的雨露。成长是悠扬的旋律,是漫长的旅途。5月29日9点,湖南一师二附小全校师生及部分优秀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做最美少年”——庆六一颁奖典礼暨一年级入队仪式。阳光是梦想的种子,是希望的雨露。成长是悠扬的旋律,是漫长的旅途。5月29日9点,湖南一师二附小全校师生及部分优秀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做最美少年”——庆六一颁奖典礼暨一年级入队仪式。

整齐嘹亮的队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高年级少先队员们深情的致辞,讲述着在队旗下成长的故事。随着颁奖嘉宾手中信封的开启,获奖者一一揭开面纱。小能人、优秀干部、三好学生、校园十佳、市区三好学生等依次上台接受表彰。胸前的红花在诉说着成长,自信的步伐道出内心的坚强,昂首阔步走过队员们身边,树立起优秀的榜样。最后登台的是为队员们保驾护航的家长们。他们既是孩子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又是孩子心目中无所不能的超人!每一次活动的圆满举行,都离不开家长们的无私奉献。

优秀的队员们点燃了一年级小朋友对未来的向往、对少先队组织的渴望。大队辅导员肖老师宣读了入队决定书,五年级少先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们佩戴了崭新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新老队员们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坚定而整齐的声音在空中回荡。四名新队员代表面向队旗立下铮铮誓言:面对困难,他们无所畏惧,面对挑战,他们充满自信!接着,辅导员们从校长手中接过队旗和聘书,同时接过责任、接过信念、接过使命。

队员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