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为幕后英雄们点赞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湖南一师二附小“六一”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精心策划,离不开全体老师的辛勤组织,离不开全校孩子的认真努力,同样,也离不开一群幕后英雄的默默付出。他们身着红马甲,穿梭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他们以无私的爱给予学校最大的支持,他们“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他们就是一师二附小可爱的家长志愿者们!如果说,孩子们佩戴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那么,家长志愿者身着的那抹红就是熨洒在孩子心田的和煦阳光!

在“六一”庆祝活动期间,校家委会有近30位志愿者主动报名参与服务。在校家委会主任四(3)班康婧怡爸爸的统筹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文艺汇演18点30分开始,家长志愿者们17点前就已到岗。

同时,各班级招募的配合班主任老师排练节目、准备服装道具、提供后勤服务的家长志愿者更是不胜枚举。他们平时也许是身居要职的领导,此时却化身“勤务兵”搬运道具,他们平时只是自家宝贝的守护者,此时便是全体孩子的“服务员”;他们不是学校员工,却以志愿服务为己任;他们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角色,却有着金牌团队的高度默契和责任感。当一切热闹与纷繁上演时,他们在不起眼的角落默默地奉献着、坚守着……

点点滴滴,洒下的是浓浓真情;时时刻刻,体现的是优秀素养。有什么样的家长,就能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今朝家长不计个人得失,为家校共建冲锋在前,明日,我们会欣喜地看到,悉心呵护的孩子因为有好的榜样引领,逐渐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儒雅少年!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多地家长能够给予家校共建更多关注和支持,让我们的孩子都能享受到来自学校和家庭共同给予的温暖和爱心,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为幕后英雄们的出色表现点赞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