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阳光运动展风采,强国有我向未来——湖南一师二附小第八届秋季阳光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撰稿人:湖南一师二附小    来源:    点击:[] 次

秋日胜景正当时,磅礴伟力聚华夏。2022年11月1日,我校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共同迎来湖南一师二附小第八届秋季阳光运动会。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蒋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副院长张俭明,开福区少年宫体育专干屈洪亮,湖南一师二附小原副校长廖虹,湖南一师二附小家委会主任杨帆出席本届开幕仪式。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师生一起共赴这场盛宴,共享运动激情,共创运动华章!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运动会的序幕缓缓拉开。炫彩夺目的彩旗方阵、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和英姿飒爽的国旗方阵,都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他们笑容自信、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展现了附小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炫彩夺目的彩旗方阵

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孩子们的心也在风中激荡。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举着五颜六色的彩旗,以昂扬的姿态向我们走来。我们的校园生活正如这迎风飘扬的彩旗一样,充满生气,如烟花般绽放。

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

一个个方阵,描绘出童年的欢乐;一声声呐喊,彰显着不灭的豪情。他们队列整齐,口号嘹亮,各种奇思妙想,展现着附小学子的风采!今天的附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英姿飒爽的国旗方阵

国旗护卫队是来自于第一师范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身着整齐的制服,目光坚定,精神抖擞,他们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地向我们走来。在万众期待中,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徐徐上升,我们注视着国旗,内心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黄宇歌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们宣誓,他们将带着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龙运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们宣誓,他们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评判,向我们传递真正的体育精神——友谊、团结、公平!

在热烈的期盼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蒋蓉副校长宣布二附小第八届秋季阳光运动会正式开幕!顿时,场上掌声、欢呼声汇聚在一起,奏响了运动会的开幕序曲。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高潮迭起,相信接下来为期两天的运动赛事更会精彩纷呈。祝愿运动健儿们能在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再造辉煌,预祝我校第八届秋季阳光运动会圆满成功!

19155 29D16

193ED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