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路面、花坛及单车棚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撰稿人:    来源:    点击:[] 次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路面、花坛及单车棚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路面、花坛及单车棚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且在有效期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且在有效期内;

4)供应商社会保险登记证或最近6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施工项目部主要项目管理人员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需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 6 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如由于疫情原因未按时缴纳社保,提供承诺);

3)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供应商一致。即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和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具有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具有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5)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或影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三、磋商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1 1 12日 至 2021 1 18 日,每日8:30时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持以下资料和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或最近6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3) 投标人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招标文件免费,投标保证金3000元现场收取现金。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1 1   22     9    0 分(北京时间)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联 系 人: 吴文雄

电 话: 18900759697

  地 址:长沙市蔡锷北路67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