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中队风采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一(1)中队——敬老爱老,从我做起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2018年5月6日上午,晴空万里,踏着晨曦,我们一师二附小一(1)向日葵中队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芙蓉区敬老院,参加关爱孤寡老人的活动。

向日葵宝贝们在班主任刘老师的带领下,秩序井然地进入了敬老院。爸爸妈妈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营养丰富的牛奶和香蕉、酥软好吃的蛋糕以及大大的礼品袋,来到了老人们的房间,孩子们将满满的祝福与关怀送到了爷爷奶奶手中。

向日葵宝贝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各种节目。瞧,精彩的磁力片现场拼搭,有趣的模型在孩子们手中诞生,爷爷奶奶们连连叫好!听,抑扬顿挫的语文朗诵和悦耳动听的英语儿歌,让爷爷奶奶喜笑颜开!看,曼妙多姿的舞蹈表演和阳光十足的跆拳道展示,让爷爷奶奶拍手称赞。最后,宝贝们集体表演了大合唱《闪烁的小星星》,优美动听的童声在敬老院中飘荡,那是一群美丽的音符,代表着一颗颗关爱的童心。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又一对一进行慰问,陪爷爷奶奶聊天、捶背,爷爷奶奶握着孩子们的小手一个劲儿地说:“真是好孩子,真聪明真懂事!”

这次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的爱心与关怀。老人们被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打动了,被孩子们真诚的付出感染了,他们饱经沧桑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整个敬老院,掌声、笑声连成了一片。活动结束后,向日葵宝贝们和老人们在依依不舍中挥手告别。

 

图文丨李坤泉妈妈   指导老师丨刘江枚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