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润之学堂
中队风采
智慧悦读
党支部建设
三会一课
党务公开
帮扶工作
支部五化建设
阳光平台
举报通道
意见反馈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教师空间
亲子研学
学校期历
校友之窗
工会之家
 

追忆红色历史 筑牢教育情怀——湖南一师二附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撰稿人:    来源:湖南一师二附小    点击:[] 次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金色九月,为增强我校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引领广大党员教师更好地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湖南一师二附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长沙县田汉文化园开展“追忆红色历史,筑牢教育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田汉文化园位于长沙县果园镇,由田汉故居、田汉艺术中心、田汉艺术学院、古戏台、戏剧艺术街、田汉铜像广场、国歌广场等构成。

党员教师们在解说员的陪同下,沿着青砖小道,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田汉故居。

在稻田村舍间,我们感受伟人昔日的生活气息,通过聆听解说并参观故居的卧室、厨房、仓储间等,我们看到这位不平凡的文化战士出生和成长的环境,了解了他成长、探索、抗争的一生,深刻领略了革命伟人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革命情怀。

随后,副校长胡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在田汉故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追忆红色历史,筑牢教育情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切领悟了革命英雄在峥嵘岁月里奋斗与求索的不屈精神,强化了党员意识,增进了爱国之情。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告慰。附小教师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田汉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筑牢教育情怀,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新篇章!

28E0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