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润之学堂
中队风采
智慧悦读
党支部建设
三会一课
党务公开
帮扶工作
支部五化建设
阳光平台
举报通道
意见反馈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教师空间
亲子研学
学校期历
校友之窗
工会之家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到二附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撰稿人:湖南一师二附小    来源:湖南一师二附小    点击:[] 次

2C5B0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5月10日下午,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率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师二附小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一师二附小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线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中,李昱书记采取听取汇报、座谈、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以全面从严治党、“以学谋私”专项整治与清廉校园建设等专题为主进行调研。她倾听了二附小校长汪春秀的专题汇报,了解了学校依法依规办学情况、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和清廉校园建设基本情况;也认真听取了二附小反映的目前办学存在的困难等。她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一贯要求。一师二附小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踏实工作,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她表示会将学校和老师反映的困难带回学院。

第一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天涯,纪委委员、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邹华秀,审计处处长邵纯,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李静,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副院长张俭明,财务处副处长邹华,纪检监察处科长胡颖和杨隆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高度肯定,一师二附小办学规范、班子团结、办学特色鲜明、教师团结敬业,办学品质不断提升。更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把学校品牌擦得更亮。二附小汪春秀校长当即表示,一定将调研组领导的指导和指示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把附小办得更好!

15FCE

16F5A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