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学校动态
通知公告
润之学堂
中队风采
智慧悦读
党支部建设
三会一课
党务公开
帮扶工作
支部五化建设
阳光平台
举报通道
意见反馈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教师空间
亲子研学
学校期历
校友之窗
工会之家
 

访伟人故里,守育人初心——一师二附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撰稿人:湖南一师二附小    来源:湖南一师二附小    点击:[] 次

为推动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内生活质量,湖南一师二附小党支部于12月9日到韶山开展了“访伟人故里,守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十点,全体党员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整齐列队、缓步拾级而上,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党员同志们在瞻仰中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敬仰和缅怀之情,并在毛泽东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葆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接着,全体党员前往滴水洞参观学习。毛泽东同志1966年最后一次回韶山时,曾在此居住了11天。在滴水洞一号楼,党员同志们聆听了毛泽东同志生活中的小故事,感受到毛泽东同志朴素节俭、风趣幽默、平易近人的优秀品格,再一次受到精神的洗礼。

4962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集中学习,激励全体党员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锤炼党性,无私奉献。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的发展、为国家的建设贡献附小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