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教研动态
课题成果
论文集锦
教学随笔
 

【喜报】我校音乐教师李添新喜获开福区新人新歌大赛金奖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5月6日下午,我校年轻的音乐教师李添新在“欢乐潇湘·品质长沙·幸福开福”2017新人新歌大赛中荣获金奖!此次比赛是由开福区文体新局主办,开福区文化馆承办的选拔赛。

大赛通过学校、社区、街道三个层面的报名、推荐、海选等,挑选出来自全区各个行业的25名新人歌手进入区级比赛。大赛中,选手们通过民族、通俗、独唱、对唱等多种表现形式,深情演绎,引起观众的共鸣,感染着台下的观众,现场掌声与叫好声不绝于耳。

我校李添新老师在比赛中演唱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民歌——《盛开的牡丹》,她甜美的歌声、深情的演唱、对歌曲细腻的处理与诠释,获得了评委、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金奖!6月,李老师将代表开福区参加长沙市新人新歌大赛,我们预祝她再次获得佳绩!

李老师喜获金奖,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迷人的个人风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