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爱拼才会赢——我校参加第一师范学院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10月21日——22日,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在第一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分工会派出10人团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按照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顺序进行循环赛和淘汰赛。为让队员们取得好成绩,二附小工会前期组织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并邀请专业教练进行指导,短短的两周时间,队员们的球技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比赛中,领队认真分析,合理地进行排兵布阵,队员们精神饱满、敢打敢拼。瞧,男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不论是新组合还是老搭档,都用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奉献着一场场精彩的对抗;女队员们凭着不服输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彰显迷人的运动之美;尤其是混双组合,他们率先出场,顶着巨大的压力,以娴熟的技巧、完美的配合,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二附小人一直相信“爱拼才会赢”。从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的一路过关斩将,我们收获了胜利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手们送来的掌声和称赞。经过2天的角逐,最终,我校荣获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比赛虽已结束,10名羽毛球队队员将把这份运动热情和“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二附小人。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