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小球传递快乐情——湖南一师二附小工会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二附小教师,爱工作,也爱生活。紧张的工作之余,总不忘通过各种活动来锻炼身体。12月27日下午,一月一次的工会文体活动如约而至。

一只乒乓球拍,一个橘色的小球,成了此次工会活动的“主角”。老师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小组12名老师参加,端球绕过30米障碍物接力比赛,速度最快为胜利组。

随着一声哨响,老师们端着小球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他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球拍上的那个“小家伙”,只见“小家伙”,时而摇摆、时而翻滚,一不小心,还会掉落地上,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艰难应付着。场边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十分热闹。在热烈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中,队员们信心高涨,加快步伐奔向终点。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所有队员和助威观众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气氛之中。

运动让人健康,运动使人快乐,老师们尽情地享受着。瞧,他们各个脸上露出的孩童般纯真的笑容,就是最真实的写照。 

   

校工会撰稿人:刘娴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