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相约金桥 共度重阳——2018年庆祝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毛主席诗词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

胜似春光,廖廓江天万里霜。

吟着主席的诗词,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又来了。10月13日,主席母校的19名退休教师欢聚高新区金桥小学,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相约金桥 欢度重阳”的活动。第一师范学院离退休办向前处长、第一师范基础教育发展部欧立新主任、二附小校长章醇、汪春秀及工会相关负责人都到场参加了庆祝活动。

高新区金桥小学是我校与第一师范学院合作办学的一所示范小学,我校赵华老师在金桥小学担任校长。经过两年的艰苦创建,金桥小学如今发展迅速,日益壮大,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年轻的教师团队都让人啧啧称赞。老师们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感慨道:多么想再回到校园,回到课堂上,重拾当年的杏坛记忆。

“工会之家”是教职工的家,温馨的布置让老师们倍感亲切。大家围坐一圈,听赵华校长讲述金桥小学的发展;听章醇校长汇报二附小的发展状况,并就老人们关心的工资问题作了耐心而细致的解释说明;看工会近一年多所取得的点滴成果。期间,第一师范学院离退休办向前处长和基础教育发展部欧立新主任向退休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各方面工作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

相聚一起的老教师们也是打开了话匣子,畅谈自己心中对学校的眷恋,对学校发展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的壮大倍感欣慰,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望!

最后,学校行政与老教师们聚餐,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话附小美好未来,共同度过了温馨美好的重阳佳节。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