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同沐书香,共育成长——一师二附小读书年系列活动之赠书仪式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撰稿人:湖南一师二附小    来源:湖南一师二附小    点击:[] 次

让读书成为习惯

同沐书香,共育成长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开启人的智慧,也教会人思考,读书更使我们获得丰富的教育思想,先进的教育理念。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鼓励教师率先成为读书人,引领全体附小教师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我校工会开展了爱心书单征集活动并于3月6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赠书仪式。

首先,胡冉副校长向老师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前期工作。各工会组长通过开会商讨、心愿书单统计、采购图书等过程,经历两个星期,成功采购图书200余册,为每位老师带来心愿书籍。

151EE

接着,汪春秀校长为本次赠书仪式致辞。汪校长提出:作为教师,我们要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那我们自己必须成为阅读者,成为爱书人,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同时,汪校长也向老师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的口号,相信阅读的力量,让阅读丰盈我们的思想,让阅读改变我们的行走方向。

F140

一本本崭新的书籍,一份份崭新的期待。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汪校长为各工会小组赠送图书。老师们领到一本本散发浓浓墨香的精美书籍,都欣喜不已,纷纷表示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做“有光”的附小教师。

189CA

最后, “润之教师读书社”社长巫俐霖老师讲话。巫老师诚挚邀请老师们加入书社,并表示读书社社员们将以学校的赠书为新的阅读起点,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积极探索、完善教育教学方式,促进教学水平提升,在读书中修行,在书香中成长。

17134

书香相伴,行稳致远。本次学校工会的暖心举措,赠的是书籍,育的是希望。亲爱的老师们,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让我们潜心阅读,专注思考,在培养学生和自我发展的道路上,持续精进,永不停歇,用书籍的力量抵达内心世界的美好!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