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舒心愉身促交流,素质教育齐“掌勺” ——湖南一师二附小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撰稿人:湖南一师二附小    来源:湖南一师二附小    点击:[] 次

草长莺飞,春风拂面。在温暖春风的召唤下,湖南一师二附小工会精心组织了趣味文体活动——“食神”游戏。

活动马上要开始啦,老师们齐聚操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活动中大展身手。各小组教师按纵队站好,排头的第一位老师左、右手各拿一个铁勺。哨声一响,“掌勺”老师一路快跑前往“美食”——海洋球存放处,立即勺子里便堆满了“美食”,携带圆溜溜的“美食”小心翼翼地穿过障碍物,生怕一不留神“美食”就此掉落。

“食神”游戏不仅比速度、比反应,还比拼“掌勺”技巧。看!海洋球“美食”都乖乖呆在老师们的勺中。

老师们集中注意力传递着海洋球,团队友谊也随着铁勺的传递在我们之间升温,操场上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偷得浮生半日闲,春光暖阳醉梦间。”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从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暂离出来,释放压力,同时还增进了同事间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

28697

1C37D

14F1C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