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挥动激情,拥抱春天——湖南一师二附小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0日     撰稿人:湖南一师二附小    来源:湖南一师二附小    点击:[] 次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天,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湖南一师二附小工会组织全体教师于3月8日下午在学校操场开展趣味运动,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春意暖暖,祝福绵绵

16E72

春光明媚校园里,祝福绵绵更暖心。活动伊始,周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和男教职工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肯定了女教师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激励女教师继续坚毅前行,为二附小高品质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挥洒激情,趣味无穷

运动场上欢乐多,灼灼其华展英姿。本次趣味运动以“挥动激情,拥抱春天”为主题,设置了“铁甲战车”与“步步高升”两个活动项目。这些项目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和灵活,更需要团队的默契配合。

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从务实严谨到拼搏奋进。教师们迅速转换角色,焕发出活力四射的能量,展现出各自的才华和技巧。他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加油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妙趣横生,热闹非凡,老师们尽情体验着运动的快乐,速度与激情、智慧与力量在赛场上展示得淋漓尽致。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小编的镜头,一同感受这欢乐而紧张的时刻吧!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3D464

如诗如画三月天,欢聚一堂乐无边。共挥激情展魅力,巾帼须眉谱新篇。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的运动精神和运动热情,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风采。未来,附小教师将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稳重的步伐在教育路上逐梦前行,携手共绘更美的附小图景!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