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支部建设 > 帮扶工作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我校赴白坭村开展爱心书籍捐赠及困难居民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6年01月21日     撰稿人:    来源:唐琬晴    点击:[] 次

2016年1月18日,章校长带领我校周玲军、刘娴两位老师一同前往娄底市双峰县荷叶镇白泥学校开展爱心书籍捐赠活动,并对当地困难居民进行走访慰问。

此行,我们带去了二附小全体学生捐赠的2300册爱心书籍。刚踏入校门,白泥学校的孩子们正在进行期末考试,学校显得格外安静。等待下考后,孩子们看到我们带着书籍前来,都无比兴奋。紧接着,我们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白泥学校的部分学生代表接受捐赠,接过书籍,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师激励每一个孩子:大家要在这个寒假中阅读5本书,以后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大小小的孩子,高兴地围着这堆书籍,立即从一箱打开的书籍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开始阅读,这是一群想读书的孩子,这也是一群爱读书的孩子。就让这些爱心书籍与他们相伴成长,同时,也为咱们附小学子和白泥学校的孩子之间搭建起一座友谊之桥。

随后,我们还走访了四户困难村民,给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和新年物资。村民们深受感动,纷纷向我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