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家长学校 > 家教互动 > 正文 返回上一级        

家教互动
亲子研学
家教范例
家教名言
 

湖南一师二附小家长篮球赛开打 三(3)班代表队首战告捷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撰稿人:    来源:    点击:[] 次

11月2日16:00点,一师二附小第一届“润之杯”家长篮球赛拉开帷幕。首轮出场比赛的是三(3)班家长代表队和三(4)班家长代表队。

一声清脆的哨响过后,双方参赛队伍立马进入了激烈的比拼。大家神情专注,眼睛紧紧盯着队员们手中飞快传递的篮球,别看家长们年龄偏大,但是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没有半点松懈,彼此配合十分默契。

比赛越来越激烈,双方比分都在交替上升,孩子们稚嫩的加油声、呐喊声给家长们莫大的鼓励,每一次巧妙的传球和进球都迎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5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三(3)班家长代表队以19:14的成绩取得了本轮篮球比赛的胜利。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最好的榜样。这次活动,家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比赛不仅赛出了家长的勇敢和坚持,更是赛出了家长的气度和风度。

通过这次比赛,家长们既锻炼了身体,又给孩子们树立了榜样,更是拉近了家长与孩子、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学校浓厚的运动氛围,充分诠释了一师二附小“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的精神内涵。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67号    邮 编:4100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扫一扫二维码
学校微信